close

陽明山 (2).jpg陽明山 (3).jpg陽明山 (4).jpg        星期六吃完午餐,我家爸爸提議到陽明山上走走,孩子開心的準備水壺、外套準備出發囉!

到仰德大道時,剛好遇到管制,對路不是很熟的我們繞了一圈,最後從天母方向上去,越往山

上開越覺得冷呢!到溫泉區時,硫磺味就越來越重了,到小油坑時,孩子看到冒出來的煙,直好

奇的想去看那個冒氣孔,還去摸那地熱水,在那冷冷的天氣,摸到溫暖的水,真是舒服呀!

      最終目的:擎天崗!我家兩位寶貝在路上就看到遠方的牛群,便和爸爸討論起乳牛和肉牛的差

異,還開玩笑的說:我不要上去給牠吃!(真是敗給他了),到達停車場時即迫不急待的要往牛群走

去,看到一路的小石子,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整個心情都飛揚起來,感覺真好,只是真的滿冷的!

  

看到牛大便時,兩位

小帥哥竟莫名興奮的笑了起來,直說哇!好臭唷!在目睹牛隻吃草後,又和

爸爸討論起這肉牛和乳牛如果、、、、的種種假設問題,不得不對這小小腦袋瓜感到佩服呀!

      回到停車場,買個熱呼呼的茶葉蛋,補充一下熱量,遊客中心介紹了陽明山的地形和歷史

,孩子記的最清楚的就是竹子湖:以前是一個堰塞湖,後來湖水乾涸之後其營養的土壤就變成

了現今培育花朵、蔬菜的最佳場所了!下山時,討論著晚餐的著落,哈哈!當然就是士林夜市啦!

看到豪大雞排的長長排隊隊伍還真嚇了一跳呢!加上到處滿滿的人潮,真覺得自己老了呢!爬了

點山,又在這滿滿的人潮中穿梭,我家小孩可能真的累了,在吃飽後直問,可以回家了嗎?

玩得開心盡興,吃得飽飽,就想休息了,這就是我家的寶貝!回家囉!!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